阿斯顿马丁DBX被揭示为公司的首款SUV

2020-06-08 15:5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首款SUV –新型DBX,旨在加快该车型在这个新市场的全球销售。

对该模型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嘲弄和间谍测试,但现在已经发布了–结合了DB11和Vantage等模型的样式提示。它还将在威尔士圣阿森的全新制造工厂中建造,从而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加强了英国汽车工业。

DBX由从阿斯顿·马丁的跑车借来的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42bhp的马力和700Nm的扭矩。这相当于0-60mph的时间为4.3秒,最高速度为181mph。九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它不仅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的第一款SUV,还是它的首款真正的五座车型。即使他们以前已经卖过轿车,但它们始终是四座车型。虽然它不是要挑战越野路虎的汽车,但该模型已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它也经过了量身定制,以使其尽可能地有用,它具有632升的行李箱,可提供各种行李箱解决方案-例如,携带滑雪设备和高尔夫球杆。

与其他所有阿斯顿·马丁公司一样,那些财大气粗的人将能够利用阿斯顿·马丁公司的“ Q”分部创建定制模型。

DBX现在就可以订购,价格从158,800英镑起,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首次交付。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说:“ DBX是一款汽车,它将为许多人带来首次拥有阿斯顿·马丁的经历。

因此,它必须符合我们跑车中确立的核心价值,同时还应提供豪华SUV所期望的生活方式多功能性。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生产出如此精美,手工打造但技术先进的汽车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DBX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158,800英镑起,预计在2020年第二季度首次交付。该公司希望可以将其销售额提高三分之二。

前500名DBX买家还将获得“ 1913礼包”,其中包含庆祝阿斯顿·马丁106年历史的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