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开始生产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20-06-09 16:0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宣布其新的Superb i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公司的首款电动车型)已投入生产。

制造商不得不花费1200万欧元(1,064万英镑)对捷克工厂进行改造,以处理电动化模型。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Superb将与Kvasiny工厂的常规燃烧模型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建造。

斯柯达生产和物流主管Michael Oeljeklaus表示:“斯柯达Superb iV的批量生产的开始是迈向未来的重要一步。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严格规定了开始在Kvasiny工厂生产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需的规定。因此,今天也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斯柯达Superb iV于今年早些时候与品牌Citigo -e iV一同发布,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首款PHEV ,这对于斯柯达的首款EV也很重要。

新款Superb iV与标准车位于同一平台上,并使用与大众Passat GTE相同的基础。它看到一个涡轮增压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配对以产生218bhp的总和。斯柯达声称,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35英里,或者与汽油发动机串联行驶将近580英里。

斯柯达Superb iV的全价尚未公布,尽管斯柯达表示将提供各种装饰级别的产品,例如Sportline和顶级L&K。Superb预计将于2020年初到达英国,订单簿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