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5系将采用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来使车辆更清洁

2020-06-09 16:0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宣布,从今年年底开始,其5系轿车和旅行车的选定版本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上市。

从11月开始,广受欢迎的520d将采用187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改善油门响应和效率。

加入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后,轻度混合动力设置具有48V起动发电机,以及额外的电池,可在汽车减速或制动时回收能量。然后,该能量可用于为电动汽车功能提供动力,并提供额外的动力。

它还可以减少油耗,滑行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然后在再次踩下加速踏板时会再次打​​开。宝马承诺该过程将非常顺利。

宝马使用这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比大多数汽车晚一点,因为一段时间以来它已在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对手中广泛使用。但是,您可能会争辩说,宝马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方面领先于这些公司。

作为BMW系列2019年秋季更新的一部分,其他型号也得到了增强。

一些主要区别在于顶级SUV – X5,X6和X7,它们是宝马“个人”计划的一部分,现在在汽车的内部和外部提供了新的自定义选项。解锁了一系列新的颜色,内饰材料和饰面饰面,仅举几例。

新的四门8系Gran Coupe也将配备新的碳纤维'M'车顶,可以通过汽车其他地方的碳纤维装饰来称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