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开发了可以抵抗花粉症的气候控制系统

2020-06-10 15:1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在其Scala掀背车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给花粉症患者带来一些喘息的机会。

在英国,据估计有1300万人患有花粉症,Scala的双区气候控制功能对于在温暖的月份中花粉水平过高所困扰的人们可能非常有用。

配备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的Scala具有节能再循环模式,旨在防止花粉进入机舱。该系统还具有附加的过滤器和空气质量传感器,还可以进一步减少花粉。

为了赶上装有此气候控制系统的Scala的方向盘,买家需要选择顶级SE L版本的Scala,其价格为19,585英镑。

但是,Scala并不是第一个配备此功能以帮助花粉症患者的汽车,尽管它是此价位的首批汽车之一。特斯拉S型和X型已经提供了多年的空气过滤模式,以及一个巧妙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它还可以抵抗污染和细菌。

随着英国各地气温上升,花粉水平预计将特别高,花粉症患者也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采取预防措施,尽管在开车时避免昏昏欲睡的补品,并尝试将车窗保持在车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