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2020款车型年之前提高了其Fabia的可用设备水平

2020-06-10 15:1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在2020款车型年之前提高了其Fabia的可用设备水平。

掀背车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带来了新的前装饰板,可选的锋利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大量新的安全技术-现在,它已被加强。

提供了两个新的选件包,即Black和Comfort。前者可以在除蒙特卡洛(Monte Carlo)之外的所有型号上使用,并从该顶级的内饰中汲取灵感。

它为Fabia带来了黑色的格栅,以及带有相同颜色的后视镜盖和合金轮毂。可以选择15英寸或16英寸的轮毂,同时该包装还增加了LED尾灯和黑色车顶的选择,以补充其余的造型改进。

舒适套件为汽车带来了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尽管尚未确认它将在英国提供哪种Fabia等级,但它增加了Light and Rain Assist(有效的自动大灯和雨刷器),以及在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都有停车传感器。还包括两个前排座椅的加热元件,以及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器喷嘴,可防止冬天刮水器结冰。

在升级清单中还包括一个更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该系统在Fabia的智能钥匙袋中配备了一个新的运动传感器。如果在15分钟内未移动无线电信号,它会通过停用其无线电信号来降低被盗的可能性-尽管一旦检测到运动就会立即将其重新激活。

尚无关于更新的2020 Skoda Fabia系列的价格或可用性的消息,但希望很快能听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