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蒂莱万特特罗菲奥为什么会成为下一款高性能SUV

2020-06-10 15:1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玛莎拉蒂在2016年推出其首款SUV时,许多人对该跑车制造商如何将其技能转移到SUV领域存有疑问。

但是,一旦许多人赶上了方向,所有这些疑虑都被迅速消除了,精美的造型和豪华的机舱使Levante升华。

但是这款高性能SUV一直缺乏的是更热门的产品。不过,由于玛莎拉蒂推出了一些新的顶级车型,这种情况最近有所改变。

该系列从GTS开始,GTS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模型。然而,这是旗舰Trofeo车型,注定要在SUV上大行其道。这是为什么

在用于性能SUV的所有功能强大的单元中,使用法拉利(Ferrari)中的一个似乎是一个绝佳的起点。

Trofeo的3.8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类似于法拉利488 GTB所使用的发动机,并且几乎没有其他重要的汽车可以与之共享发动机。

莱万特·特罗菲奥(Levante Trofeo)可以自豪地坐上一些性能最快的SUV。令人愉悦的发动机可产生572bhp的扭矩和729Nm的扭矩,但重要的是,这使Levante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大的批量生产车型。

Anoraks可能会诅咒MC12超级跑车更强大,其V12发动机可产生621bhp的功率,但由于其限量发行,因此从未归类为量产车型。

惊人的表现

毫不奇怪,所有这些功能等同于一些惊人的性能指标。0-60mph?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就可以达到要求,最高时速将达到186mph。相比Bentley Bentayga Speed的190英里每小时仅4英里每小时,该车型保持了最快的SUV的销售记录。

大部分动力传递到后轮

考虑到Levante是SUV,显然它将是全轮驱动的。但是Trofeo的袖手旁观。玛莎拉蒂开发了这款汽车,将其所有动力传递给后轮,这是大多数高性能汽车的特点。但是请不要担心,因为如果Q4全轮驱动系统检测到任何打滑和牵引力损失,那么动力就会传递到前轮,从而提高稳定性。

运动型外观与性能相匹配

当您有权使用右脚下的所有功能时,您想要具有奇特风格的东西来匹配。可以肯定地说Trofeo并不令人失望。

标准的Levante是最有魅力的SUV之一,但这种运动性的处理仅以此为基础。Trofeo具有一个带有双通风口的铝制发动机盖,21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前格栅叶片,一个碳纤维前分流器以及其他造型调整,以突出其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