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了升级版的KONA Electric的多个版本

2020-06-11 17:3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宣布了升级版的KONA Electric的多个版本,该版本将于2020年底上市。

电动车型的巨大人气正在延长等待时间,现在,潜在的购买者已经能够在下一批车辆中表达他们的兴趣。

但是,尽管如此受欢迎,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了对KONA Electric的更改,该产品已经发售不到一年。

更新型号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充电能力,新型号配备了高达11kW的三相车载充电器。这意味着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在公共交流充电器和壁装箱中对其进行充电。

还将引入可选的10.25英寸卫星导航系统,该系统还带有新的“ eCall”服务,上周在经修订的IONIQ和IONIQ Electric上宣布了这些服务。

这项新技术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充电信息,例如预期的充电时间,他们还可以对汽车进行编程,以在服务中开始或停止充电。可以使用新的Blue Lin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管理该系统,该应用程序与新IONIQ上的应用程序相同。这些远程服务还可以使汽车的空调远程预热和预冷。

升级版KONA Electric的更多细节预计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