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确认期待已久的电动汽车的名称

2020-06-11 17:3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宣布了其新型电动汽车的名称-简称为“ e”。

新型城市电动汽车已经被嘲笑过几次,最近被展示为E Prototype,这是该模型在投入生产前的非常仔细的观察。

其怪异的设计使其在旅途中看起来无与伦比,同时还采用了高科技内饰,其亮点是在整个仪表板的整个宽度上均设有触摸屏。

最终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公布,尽管市区的续航里程很可能达到125英里,并且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在短短30分钟之内将电池的电量从平直充电到80%。由于其后轮驱动布局,驾驶也应该很有趣。

本田e将是日本制造商首款受益于专用EV平台的汽车,本田表示仅在英国就已经有6500个表达兴趣的车型。

被描述为“电子视觉”的下一步,本田还宣布,其下一代Jazz supermini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该制造商正在努力在2025年之前实现所有汽车的电气化,并扩大其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该系统为CR-V混合动力汽车奠定了基础。

新的爵士乐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