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其新EQC的价格和削减水平

2020-06-11 17:3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宣布了其新EQC的价格和削减水平,这是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

EQC凭借其80kWh的电池以及可产生402bhp的马力和765Nm的扭矩的电动机,可提供259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应该允许0-60mph的时间达到4.9秒,最高时速可能达到111mph。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具有特色,同时带来了专用的EV小装饰品,例如经过修改的卫星导航,可以突出显示可用的充电点。标准功能(例如,使用命令字“嘿奔驰”操作的语音识别)也将包括在内。

EQC 400 4Matic in Sport内饰的价格从65,640英镑起,仅比Jaguar I-Pace贵一点,但比Audi e-tron和Tesla Model X便宜得多。

标准设备非常出色,入门级版本配备了亮点,例如多光束LED大灯,驻车辅助,10.25英寸触摸屏和19英寸合金。

AMG Line(67,635英镑)增加了更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AMG运动造型套件,亮光黑色细节和AMG运动座椅。

接下来是AMG Line Premium(72,280英镑),它增加了豪华感,例如全景天窗,Burmester音响系统,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开发版本和无线充电。

AMG Line Premium Plus是标准配置系列中的佼佼者,它具有通话服务,360度停车摄像头和记忆座椅等功能,售价为74,530英镑。

它也可以作为第一版(第1版)和限量版“ 1886版”使用,价格分别为74,440英镑和79,26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