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名称确认用于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2020-06-11 17:3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其首款从地面起步的电动汽车将被命名为ID.3。

ID.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亮相,在这里以伪装的伪装进行了展示-尽管很容易发现关键的设计细节,例如其气泡状的轮廓和窄光条。

现在正在对ID.3进行首次预订,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Volkswagen网站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些谁这样做将确保一个特殊的“1 日 ”启动版车型,在全球范围限于30,000例。

ID.3预计将于2019年底上市,拉开ID的序幕。大众的电动汽车系列。该子品牌下展示了很多概念,包括Crozz SUV ID。嗡嗡声露营者货车和ID。Vizzion轿车。

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的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说:“有了ID.3,我们从中心开始,即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在该中心可以找到大多数型号和销量。

“数字3也表示可扩展性,可扩展至其上方和下方的细分市场。我们正在准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