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为维珍银河推出新的宇航员版

2020-06-11 17:39: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揽胜推出了其迄今为止最稀有的特别版本之一-宇航员版-该产品将提供给使用维珍银河前往太空的客户。

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公司旨在成为第一家将公众带入太空的商业公司。特别版汽车庆祝了维珍银河客户将体验的这种一次性体验。

该模型-配备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或5.0升V8汽油发动机-由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开发,并采用独特的“零重力蓝”油漆进行了涂漆。它还带有定制的水坑灯,可显示太空飞机的形状,并带有宇航员版名称。

至于内部,更多的是空间细节。亮点包括由飞机前降落橇制成的杯架,以及独特的制动盘。一旦有人在太空中飞行并成为宇航员,内部将被更改以采用客户自己的太空飞行的细节。另一个特别有趣的设计细节是碳纤维控制台上的``DNA of Flight''图形,并且还浮雕在皮革上内饰,显示飞行的演变。整个机舱中还会出现其他雕刻。

路虎(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格里(Gerry McGovern)表示:“宇航员版揽胜(Range Rover)是这一旅程的下一步,也是未来宇航员社区庆祝我们两个品牌共同的开拓精神和真正冒险意识的价值的机会。这辆车真的会让他们超越。”

自2014年以来,陆虎一直是维珍银河的汽车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