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数字钥匙

2020-06-12 16:1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它已经开发了一种数字钥匙,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它。

代替传统的钥匙,驾驶者将能够将应用程序下载到他们的手机,然后每辆车最多允许四个用户授权,然后将该设备靠近车门以将其解锁。

现代数字钥匙

通过使用近场通信(NFC)技术,汽车可以检测到附近有授权的电话,然后通过汽车无线充电板中的发动机启动检测来解锁汽车。然后可以通过按仪表板上的开始/停止按钮来启动引擎。

对于每个用户,都有首选的车辆设置,并且当每个不同的用户访问车辆时,汽车将根据该个人的偏好进行设置。

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从远处解锁和锁定车辆,激活警报并启动引擎-并且当实现自主功能时,它们也将由该应用程序控制。

现代数字钥匙

还可以授权使用特殊通道进入汽车,因此快递人员将来可以将包裹运送到汽车上并在短时间内进入车辆。

现代汽车集团电子产品开发小组负责人Ho Yoo表示:“数字钥匙将使现代的广大未来客户受益,并为汽车共享提供创新的新方案。

“我们正在研究利用这种联网汽车技术的其他方式,以大大增强驾驶和拥有体验。”

现代汽车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新车上实施该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