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为Y型客户提供四种不同的变体

2020-06-12 16:1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Tesla)揭开了其新型中型SUV – Model Y的封面

这家美国公司声称,Model Y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七个人“及其装备”,并配备与特斯拉系列其他车辆相同的高科技设备。

这意味着用于未来​​自动驾驶的硬件,巨大的15英寸信息娱乐中央触摸屏可控制Model Y的所有功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技术,可让您始终处于狭窄状态。

Y型被设计为周围最安全的中型SUV,具有较大的压皱区和坚固的结构-圆滑的车身设计旨在提高效率并最大程度地提高电动范围。

特斯拉将为Y型客户提供四种不同的变体-标准范围,远程,双电机全轮驱动和性能-入门选项提供230英里范围。一次充电可实现“长距离”选项300英里的行驶。

在内部,Y型车配备了全景玻璃车顶,可用于通风明亮的机舱,而较高的座椅可让您更好地观看前方的道路。

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交付,Y型的价格预计为39,000美元(约合29,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