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法兰克福展示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概念

2020-06-14 14:47: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将在即将举行的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该公司对汽车设计未来方向的关注。

全电动概念车被称为现代45,其灵感来自于回顾1970年代该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它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象征性里程碑。现代汽车在概念车首次亮相前发布了一张预告片。

新概念强调了向前驱动的设计方向,同时探索了现代“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演变。“感性”代表客户可以通过设计体验的增强的情感价值,而“运动性”则决心通过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些价值。

Hyundai 45概念车将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欧洲中部时间09:25 CET,11号馆)上向世界推出。

韩国品牌将展示现代汽车技术和生活方式应用集成方面的各种未来创新,以说明“ STYLE SET FRE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