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是一款全电动高级MPV

2020-06-14 14:4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Vans 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Concept EQV作为研究报告。现在,梅赛德斯-奔驰EQV的系列版本正在庆祝其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EQ系列的下一个成员将无排放机动性与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能力,高功能性和美学设计完美结合,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电动高级MPV。梅赛德斯-奔驰EQV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9月12日至22日)上首次向公众展示。

技术亮点包括405公里(252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对高压电池进行快速充电的10%至80%。梅赛德斯-奔驰EQV还为内部提供了极致的舒适感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客户还可以在两个不同的轴距之间进行选择。

“我们的MPV在功能和可变性方面均达到最高标准。奔驰EQV在这方面也没有妥协。它提供舒适的操作,动态的电美学,直观的操作和宽敞的空间-并在所有地方都无排放。这意味着它提供了我们客户期望的品牌和细分市场的所有典型品质,无论是作为家用车还是具有休息室式特征的穿梭车。”梅赛德斯-奔驰Vans主管Marcus Breitschwerdt说。

作为批量生产的汽车,EQV已完全整合到西班牙北部维多利亚的工厂的生产运营中,该工厂还生产V级和梅赛德斯·奔驰·维托。这有助于与客户需求直接相关的灵活协同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EQV的电动传动系统(eATS)位于汽车动态前端下方的前轴上,保险杠中具有充电接口。它的峰值输出为150 kW。电动机,固定齿数比的变速箱,冷却系统和电力电子设备构成了高度集成的紧凑型单元。电源由车辆地板下方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其较低的中心位置也对EQV的处理特性产生积极影响。最高时速达160 km / h(100 mph)时,还可以确保您快速到达城市环境之外的地方。

奔驰EQV的标准配置是水冷车载充电器(OBC),其容量为11 kW,使其适合在家中或公共充电站进行AC充电。该电池的可用容量为90 kWh,最大续航里程为405公里(临时数字)。将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方的空间中意味着可以使用所有空间,而不会影响车辆内部。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电动MPV在功能性和可变性方面也达到了最高标准,并涵盖了众多应用。

例如,在私人领域,家庭可以从多种座椅配置中受益,并且可以从产生零局部排放中受益良多。另一方面,六个单独的座位将梅赛德斯·奔驰EQV变成了具有代表性的穿梭车,可以满足人们对高质量交通的所有要求,并提供舒适且特别安静的驾驶体验。单个或长凳座位的灵活安装还允许将EQV转换为7座甚至8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