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在24小时耐力测试中覆盖了3425公里

2020-06-14 14:4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9月4日全球首映之前,预生产的Taycan在24小时内精确覆盖了3,425公里(2,128英里)的距离,这是在意大利Nardò高速轨道上进行的测试的一部分。

这大致相当于从纳尔多到挪威特隆赫姆的距离。在意大利南部测试跑道的炎热温度下,速度介于195至215 km / h之间。Taycan的峰值温度为42摄氏度,赛道温度高达54摄氏度,因此在发射前证明了其长距离品质。测试的进行没有中断,因为Taycan原型仅需暂停即可快速充电并更换驾驶员。该团队由六名保时捷测试驾驶员组成。质量保证测试是耐力和炎热气候测试的一部分。

Taycan产品线副总裁Stefan Weckbach高兴地报告说:“ Taycan毫无困难地掌握了这一雄心勃勃的耐力赛道,”并补充说:“在Nardò中获得的结果凸显了独特的800伏技术的优势及其成熟度。在今年年底Taycan投放市场之前,我们将覆盖全球超过600万测试公里。”

Taycan是第一款系统电压为800伏的纯电动生产车辆。这项技术帮助919 Hybrid连续三次赢得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现在正实现批量生产。

800伏技术可实现始终如一的高性能,减少充电时间,并减少电缆的重量和包装空间。在Nardò技术中心进行的耐久测试中,使用了保时捷工程集团有限公司(Porsche Engineering Group GmbH)的800伏大功率充电站。

Taycan先进的热管理技术也在Nardò证明了自己。热管理围绕高效的智能系统进行,以冷却和加热高压组件。这可以防止由于过多的热量产生而导致的潜在功率损失,并确保在车辆到达充电站时已达到最有效充电过程的最佳温度。

新款保时捷Taycan不仅具有持久性。它的电力传动系统设计成即使在短间隔内加速几次后也可以释放其全部功率。7月底,一辆预装汽车在机场连续0次从200 km / h加速了至少26次。定时运行的平均加速度低于10秒。最快和最慢加速运行之间的差为0.8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