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 250 e和B 25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2020-06-14 14:4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实现零排放驾驶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在推动以EQ Power标签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随着A 250 e和B 250 e(紧凑型汽车系列的油耗模型与第三代混合动力驱动器的结合)现在正在首发。

现在可以订购A 250 e和A 250 e Saloon,价格分别为36,943.55欧元和37,300.55欧元。几周后开始销售B 250 e。这些模型将于今年在市场上推出。A级和B级的EQ Power强调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插入式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20多种车型。

对于具有EQ Power的新型紧凑型汽车,(电动)驾驶乐趣和日常使用的适用性至关重要。模型突出显示了这一点:

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汽车家族的车辆具有横向安装的发动机。已经为8F-DCT双离合器变速器开发了紧凑型混合动力牵引头,该技术遵循的技术原理与带有纵向安装发动机的车辆上的相应组件相同。它是作为内部转子的永久励磁同步电机。定子永久性地集成在牵引头外壳中,而低损耗湿式离合器集成在电机的转子中。按需定子和转子冷却可利用电动机的峰值和连续输出而没有任何问题。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首次通过电动机启动内燃机–紧凑型混合动力车没有单独的12伏启动器。

电机达到75 kW。加上1.33升四缸发动机,系统输出功率总计为160 kW(218 hp),系统扭矩为450 Nm。得益于电机的EQ Power,A 250 e和B 250 e立即对油门上的踏板做出反应,并且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A 250 e从0到100冲刺需要6.6秒km / h,最高时速为235 km / h(有关更多数据,请参阅下一页)。

锂离子高压电池,总容量约为 15.6 kWh被用作电能存储单元。可以在外部电源上充电。A 250 e和B 250 e可以用交流电或直流电充电。相应的车辆插座位于车辆的右侧壁上。这意味着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在7.4 kW Wallbox上从10%至100%的SoC(充电状态)在1 h 45分钟内用交流电(AC)进行充电。对于直流充电(DC),可以在大约25分钟的时间内从10%至80%的SoC电池充电。

电池由戴姆勒的全资子公司Deutsche ACCUMOTIVE提供。高压电池是水冷式的,重量约为1千克。150公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