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获得IIHS最高奖项

2020-06-14 14:5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首款全电动奥迪车型,2019年奥迪e-tron SUV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2019年“顶级安全精选+”奖,这是非营利组织的最高称号。2019年的Audi e-tron是第一款获得2019年Top Safety Pick +大奖的电动汽车。

在开发e-tron时,工程师在设计电池组时要兼顾性能,寿命和安全性。电池组容纳在具有内部蜂窝结构的框架中,该结构将电池单元模块分开,专门用于耗散能量。95 kWh电池组还夹在其顶部和底部的保护盖之间,冷却剂在电池组下方运行,以帮助保持最佳的热效率。

通过IIHS的评估,e-tron车身和结构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在六个防撞性能领域中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驾驶员和乘客侧的小前重叠碰撞评估,中等的前重叠,侧面冲击力,车顶强度,头枕和座椅性能。e-tron凭借其标准的Matrix Design LED大灯和“卓越”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作为奥迪presense front的一部分)也获得了“良好”评级。使用前置摄像头,e-tron可以帮助检测到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以最高52 mph的速度启动制动,并在以低于25 mph的速度行驶时使车辆完全停止。

此外,e-tron配备了标准的奥迪 pre pre basic,可通过部分关闭侧窗和天窗并预张紧前安全带来帮助车辆做好防撞准备。

e-tron于去年春季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并在配备特定前灯和/或选装装备的情况下加入2019年奥迪A3,A4,A6和奥迪Q8,成为2019年IIHS最佳安全选择或最佳安全选择+奖项的获得者。

驾驶员辅助功能不能替代专心驾驶。有关更多详细信息和重要限制,请参见《用户手册》。

2019 IIHS“顶级安全精选+”是基于中度重叠,驾驶员侧小重叠,驾驶员侧小重叠,侧面,车顶强度,头枕和头灯测试中的“良好”等级;车辆还必须获得不低于“高级”评级的前撞预防能力。

2019年IIHS“顶级安全精选”称号基于中等重叠正面,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的“良好”等级。车辆还必须在乘客侧小重叠正面获得不低于“可接受”的等级,对于前大灯必须获得不低于“可接受”的等级,并且在防止前撞方面必须获得不低于“高级”的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