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宝马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6-14 14:5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与伦比的动力和出色的效率相结合,定义了新型BMW 3系轿车的特征。现在,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解决方案之外,还为新运动型轿车的核心特性带来了额外的,尤其是面向未来的角度。

最新一代的宝马eDrive技术与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合使用,显着增强了新型宝马330e轿车的运动能力(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投放市场),并提供更加丰富的电动驾驶体验。标准配置的XtraBoost在宝马车中首次亮相,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系统输出提高到最大215 kW / 292 hp。

驾驶系统的迅捷响应成为新款BMW 330e轿车的驾驶特性。此外,它的电气范围比以前的电气范围大50%以上;零排放可能达到66公里(41英里)。燃油消耗和排放量比前代车型降低了15%以上,分别为每100公里1.9 – 1.6升(148.7 – 176.6 mpg英里或123.7 – 146.9 mpg美国)和每公里43 – 37克。

在新款BMW 330e轿车中,电动机和内燃机的智能控制相互作用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动力总成的电气化不仅对提高效率做出了贡献,而且还为独特的驾驶乐趣做出了贡献。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能力和135 kW / 184 hp的输出功率,并具有电动机的能力,可产生83 kW / 113 hp的峰值输出。这两个驱动源一起产生的最大系统扭矩为420 Nm(310 lb-ft)。

XtraBoost的一项新功能(作为BMW 330e 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在其中)使汽车更具动感。驾驶员可以通过使用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开关激活SPORT模式来快速发挥XtraBoost的作用。加速器上有力的印记会在电动机和内燃机的组合已经产生的185 kW / 252 hp的基础上再开动30 kW / 40 hp的额外动力– XtraBoost可使抽头持续运转最多10秒钟。其结果是BMW 3系轿车的标志性动力总成特征,其中包括(首次在BMW的混合动力车型中)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性以及精确的油门响应,以及针对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的特定换档程序,包括发动机-刹车降档。

即时撞击式XtraBoost所提供的加速体验比具有可比输出的传统动力汽车要显着增强。例如,如果驾驶员突然从20 km / h(12 mph)的速度踩下脚,那么新的BMW 330e轿车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就会以仅用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的两倍的速度加速。在三秒钟内,它拉开了汽车的距离。XtraBoost仍可通过高压电池以最小充电,降档和变速箱选择杆位于M或S位置进行访问。

新款BMW 330e轿车在5.9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最高时速达到230 km / h(143 mph)。驾驶经验伴随着特定于模型且令人着迷的驾驶系统说明,该说明也进入了内部。因此,新款BMW 330e轿车生动地展示了其动感十足的一面,并融合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久经考验的品质。

在HYBRID驾驶模式下,新型BMW 330e轿车仅靠电力就能达到最高时速110 km / h(68 mph)–比以前的速度提高了30 km / h(19 mph)。电动模式为以140 km / h(87 mph)的速度从140 km / h(75 mph)进行本地无排放驾驶打开了大门。新型BMW 330e轿车的混合动力专用标准功能包括行人隔音。使用电力驱动时,外部扬声器系统会产生明确的声音,专门为电动BMW创造。在低速行驶时,驱动系统的定制音符散发出听觉的感觉,而不会影响船上人员的听觉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