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6-15 16:2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本周早些时候透露了M340i之后,宝马又拆下了另一款3系变体–这次是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330e配备了与电动马达配对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能够在全电情况下行驶37英里,同时比以前的版本要强大。

电动续航里程是上一代3系列插件的两倍,并且还提高了燃油效率(138mpg)和减少了排放–引用的二氧化碳为39g / km。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249bhp的扭矩和420Nm的扭矩,这意味着330e可以在5.8秒内从0-60mph冲刺,并达到143mph的最高速度。330e还配备了XtraBoost系统,可进一步增加40bhp的输出功率。

在全电动模式下,它可以达到68mph,比之前的330e快18mph。发动机与配有制动器降档功能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尽管增加了电力系统,但可以通过将40:20:40的分体式座椅平放折叠来扩展375升的行李箱空间。

客户可以从其SE,Sport Line和M Sport内饰中选择其330e的内饰,该内饰将于2020年7月开始销售。定价将在发布日期之前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