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赢得Pocket-Lint小工具奖最佳汽车

2020-06-15 16:2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I-Pace在旅途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之后,又获得了另一个奖项,因为它在2018年Pocket-Lint小工具奖中获得了最佳汽车称号。

这位技术评论家发现I-Pace是目前可用的最先进的汽车之一,并击败了其他五种车型。

Pocket-Lint强烈推荐奥迪Q8,而宝马i8,现代科纳电气,日产Leaf和沃尔沃XC40也入围。

该奖项增加了I-Pace今年已经获得的多项荣誉,包括16个主要奖项-如年度《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德国车和年度苏格兰车。

Pocket-Lint的法官说:“ Jaguar I-Pace出于技术的缘故不是高手。还是精英。特斯拉,宝马,奥迪等人确实应该非常担心,因为捷豹已经与I-Pace展开了年度政变。现在,这是我们将选择的电动汽车。”

I-Pace的一些出色功能包括中央控制台中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显示屏,可自定义的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客户可以将智能手机连接到信息娱乐屏幕。

在获得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I-Pace的价格从59,995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