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500L系列中增加了S-Design内饰

2020-06-16 14:3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亚特为500L系列提供了2019年的轻度更新,还在该系列的高端引入了新的内饰水平。

新的S-Design规格使该家庭模型具有运动感,并且在124 Spider和Tipo上已经使用了内饰。

基于500L的Cross内饰,S-Design带有独特的磨砂青铜漆,带有对比鲜明的黑色装饰和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深色车窗玻璃。

机舱继续保持较暗的外观,其中包括一个哑光质感的黑色仪表板,带有铜色“ 500”徽标,部分皮革S-Design黑色座椅带有铜制“ 500”徽标,并嵌入靠背。

与其他500L型号一样,信息娱乐系统是具有七个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设置,该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以及蓝牙和USB / Aux输入。

500L仅配备一个发动机/变速箱组合–一个94bhp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与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菲亚特还为500L提供了2019年的更新,该品牌推出了City Cross内饰水平,并将该车型的内饰与跨界风格的500X保持一致。

500L的价格从16,710英镑起,特别版的S-Design从18,610英镑起。现在可以订购模型,并且十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