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透露了第三代TT的更新版本 外观焕然一新 减少了发动机的选择

2020-06-17 14:0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Audi)透露了第三代TT的更新版本,外观焕然一新,减少了发动机的选择,目前提供的所有动力单元仅是汽油,标准TT配备2.0升发动机,可产生194bhp或241bhp –分别标记为40和45 – TT S带有301bhp版本。

TT S配备了带quattro全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而241bhp TT可以配备该设置或六速手动和前轮驱动。194bhp型号仅适用于前轮驱动,但可以安装其中任一变速器。

总体设计进行了一些微调,以使外观焕然一新,奥迪装配了三维格栅,更大的侧面进气口,并提供了新的合金和颜色选择。

S系列和Black Edition车型也进行了改动,因为两种装饰都在正面安装了全长分流器,改型的扩散器和增加的航空元件。黑色版还可以配备固定的后扰流板,而不是速度激活选件。

现在,虚拟驾驶舱显示屏还包括一个可选的运动屏幕,以显示g力和扭矩以及其他性能数据,以及标准媒体和仪表盘屏幕选项。

奥迪还制造999款“ TT 20年”特别版车型,配备棕色纳帕皮革内饰,不锈钢排气管,OLED尾灯以及两个灰色喷漆可供选择。

英国的订购书将于秋季开放,并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