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思域Type R皮卡概念车

2020-06-18 14:4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在行业测试日展示了一款一次性的Civic Type R轻型卡车版本,这使汽车世界感到惊讶。

思域R型皮卡概念车在米尔布鲁克试验场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测试日展出,由本田品牌工厂在史云顿的产品工程部门的专家开发。

工程师团队在其建造过程中称为Project P,使用了FK8 Type R的预生产版本,仅从B柱向后修改了汽车。

由于后车顶线被防滚杆取代,后座和行李箱区域变成了平板式装载区域,因此该车已变成一辆功能齐全的皮卡车-本田甚至保留了行李箱和标志性的后翼。

本田宣称,R型皮卡配备了与普通汽车相同的悬架,动力总成和变速箱,其性能将与标准R型皮卡相似-因此,这意味着在不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可以进行六分之二的短跑,最高时速超过165 mph。 。它甚至具有所有相同的驾驶模式,因此理论上可以像普通掀背车一样驾驶。

项目负责人Alyn James说:“我们在Swindon的工厂设有一个特殊的项目部门,这个项目对团队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展示他们的创造力。

“我们的工程师对本田的热情体现在我们的最新作品中,我们甚至正在考虑将其带到纽伯格林,以查看是否能够为最快的前轮驱动皮卡创造纪录。”

本田英国汽车负责人菲尔•韦伯(Phil Webb)补充说:“我们位于斯温顿的工厂的特别团队提出的这款思域Type R皮卡概念彰显了该团队的热情和投入–在工作时间以外进行,以交付最终产品。产品。

“尚无计划将其投入生产,但我们将在需要时将其用于运输我们的草坪和花园产品。”

不幸的是,本田没有计划将这一概念全面投入生产,因此,无论它看起来多么出色,您都不太可能在路上看到这款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