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季度利润大幅下滑 阿斯顿马丁还是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2020-06-18 14:4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标志性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被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尽管该公司公布的税前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3%。

该公司宣布,它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税前利润为280万英镑,比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减少了310万英镑。

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的头衔是由估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基于该品牌的EBITDA评级而得出的,该品牌的EBITDA上升了3%,达到4,370万英镑,这家位于沃里克郡的制造商将新的DB11 V8和Volante敞篷车模型归功于该品牌。该结果的主要驱动力。

EBITDA代表“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是公司的经营业绩,未考虑融资和会计决策或税收环境。

与2017年同期相比,该公司在1月至3月之间还售出了240辆汽车,今年第一季度共售出963辆,而去年前三个月为1,203辆。

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平均销售价格从今年年初开始上涨,平均成本高达16万英镑,这是由于客户选择了更高价值的产品并且来自更多国家/地区所引起的。

阿斯顿·马丁还表示,由于客户对即将到来的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感兴趣,订单已满,并继续“超过整体生产能力”。

随着DB4 GT Continuation和Vanquish Zagato车型在2020年前三个月的交付量增加,特别版车辆特别成功。

该公司还继续投资于未来的计划和开发,包括新的St Athan工厂,该工厂将生产高档SUV;以及Lagonda绰号的重建,该公司将生产高端全电动汽车。

阿斯顿·马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新产品和制造设施的大量计划投资期间实现了另一个季度的税前正利润。

“在四分之一的计划模型转换期间,这是一组很好的结果,在此期间,我们令人兴奋的新模型的订单持续增长。我们继续执行第二世纪计划,我们对新Vantage的出色反应以及Lagonda'Vision Concept'的推出感到非常高兴,这代表了我们产品组合扩展的重大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