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UV将在首个顶级品牌的二氧化碳中和工厂生产

2020-06-19 14:3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是拥有CO 2中性汽车工厂的第一家高级制造商,该德国品牌不久将在那里开始生产其新型全电动SUV e-tron。

比利时测试公司Vinçotte获得了奥迪布鲁塞尔站点的证书,该公司发现95%的排放来自可再生资源,而其他5%的有害排放则由环境项目承担。

凭借37,000m 2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沼气能源来为建筑物供电和供暖,只有现场使用的公司汽车产生有害排放物。

奥迪环保负责人RüdigerRecknagel表示:“ 2014年,我们是第一家测量我们的二氧化碳足迹并获得认证的优质制造商。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稳步努力以进一步减少它。

“我们还在所有工厂安装新技术,以减少用水量,防止空气污染并改善回收利用。”

e-tron将是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并将在插电式混合动力A3 e-tron和Q7 e-tron车型之后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售。

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彼得·科斯勒(PeterKössler)表示:“与此同时,我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我们核心竞争中的第一款完全在生产中与气候无关的汽车。我们避免任何浪费。

“此外,我们正在努力使集团内的所有工厂更具可持续性。我们打算逐步为我们的工厂提供绿色电力。去年,我们是德国第一家使所有国内铁路运输不受气候影响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