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已引入Qashqai跨界车

2020-06-19 14:3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全电动Leaf掀背车上首次成功亮相后,日产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已引入Qashqai跨界车。

除增加新功能外,日产还为Qashqai提供限量版的内饰级别-Pilot One Edition,它是ProPilot的标准配置以及独特的设计功能。

ProPilot驾驶员辅助功能通过Xtronic自动变速箱发挥了全部潜力-因此汽车可以完全控制转向和速度变化-手动模型随附Drive Assist Pack,该功能具有ProPilot的所有功能,但不包括停车功能并恢复流量。

为了减少驾驶时的压力,ProPilot系统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并构建为可在拥堵和高速巡航的高速公路上在单个车道上运行。

日产汽车欧洲分频器总经理Ryan Gains表示:“ ProPILOT的加入将巩固并巩固Qashqai作为欧洲第一分频器的地位。

“ ProPILOT是日产智能出行愿景中的标志性技术。它清楚地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驾驶员创造更自信,更令人兴奋和更互联的未来的承诺。”

Pilot One Edition带有珠光白车身,皮革内饰,运动踏板,镀铬外观造型包和Pilot One Edition名称。该型号的价格从33,380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