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透露了其最新版本的途锐大型SUV 新车型在中国首都北京首次亮相

2020-06-19 14:3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透露了其最新版本的途锐大型SUV,新车型在中国首都北京首次亮相。

车身采用全新设计,与以往相比,该车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行李箱空间增加了113升–该型号更长,更宽。

然而,由于铝和钢的重量较轻,总重量减少了106kg。

在发动机罩下,客户最初只能从281bhp V6柴油中进行选择,而随后将提供228bhp的版本。预计还将生产功率为415bhp的335bhp V6汽油和V8涡轮柴油机。

途锐还开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尚未在英国市场得到证实。

在技​​术上,途锐首次展示了大众汽车全新的Innovision Cockpit装置,该装置包括方向盘后方的1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15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全部安装在同一单元中。

途锐还配备了大众汽车车型有史以来最安全的功能,包括夜视辅助系统,行车道辅助系统,前交叉交通辅助系统,主动全轮转向,侧倾稳定,LED矩阵大灯和抬头显示屏直接投影到挡风玻璃上。

价格和交货日期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