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买家打破了布里斯班以北的郊区纪录

2020-06-19 14:3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昆士兰州严格的边境管制并没有使现金丰厚的南部买家远离,一个破纪录的布里斯班以北的郊区花费超过300万澳元购买了拥有自己海滩的房屋。

令人惊叹…毫无疑问,为什么这所房子曾经是阳光海岸的年度最佳房屋。

鹈鹕水域屡获殊荣的六居室房屋曾被房屋工业协会评为年度阳光海岸房屋,并以30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既无视边境关闭,也无任何因COVID-19破坏价格的迹象。

在Henzells经纪人Lucas Jeffries在COVID-19限制之前将其上市之前,该物业已在市场上销售了五年。

杰弗里斯先生说:“最终这笔交易非常顺利,买家总是很乐意与他们打交道。” “对房屋充满了兴趣,来自布里斯班南部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后备买家也准备搬家。”

“过去三个月来,鹈鹕水域和南部的阳光海岸总体上比之前的十二个月要强。在当前的气候下,信心和应变能力异常出色。”

杰弗里斯先生说:“我们肯定会看到很多南方人的兴趣,这是我们得到的大多数兴趣。”

“但是,”他补充说,“布里斯班的人们也有很多,他们现在意识到他们可以在三到四天的时间内进行远程工作,并且还可能享受沿海生活方式。”

该房屋位于占地1,180平方米的大型场地上,有67m的运河临街,一个大型私人浮桥可供划船进入Pumicestone Passage和Caloundra Heads,并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住宅就像一个五星级度假胜地,拥有自己的私人剧院,1000升的海洋水族馆,可容纳12人的水疗中心,花园岛,甚至还有一间酒吧,提供啤酒。

它的魅力包括水池和池塘上的桥,六间豪华卧室,较低的客房和一个主人套房,更像是一间拥有自己的小厨房,套间,更衣室和阳台的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