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Kodiaq SUV的新L&K内饰

2020-06-20 09:2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Skoda)展示了Kodiaq SUV系列最新产品– Laurin&Klement内饰。

装饰以品牌创始人VáclavLaurin和VáclavKlement的名字命名,在整个斯柯达产品系列中,装饰是最高级的,而Kodiaq则加入了Octavia和Superb,以提供该规格。

凭借高端装饰,斯柯达适合镀铬格栅和细节,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以及外部改变的前后保险杠,而内部则配有棕色或黑色皮革内饰和钢琴黑色装饰。

Laurin和Klement的名称也贴在汽车的侧面,并印在座椅上。

其他固定装置还包括多功能三辐式皮革方向盘,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铝制踏板,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Canton环绕声系统。

内饰选项带有四个发动机的选择-两个汽油和两个柴油-功率输出范围从148bhp到187bhp。最强劲的发动机标配四轮驱动,而动力较低的发动机则是选装件。可选配斯柯达的自适应底盘控制。

价格和完整规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该车型yi已于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