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仍然认为多功能汽车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这是其最新的成果

2020-06-20 09:2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交叉可能是当前的趋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多功能车(MP​​V)消失了,而这是雪铁龙的最新产品-Berlingo Multispace

第三代MPV拥有法国公司的宽松设计语言,带有现在商标的分层大灯和狭窄的格栅,并且在车辆的两侧增加了被称为Airbumps的保护性侧板。

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M或XL。较小的选项分别长4.4米和4.7米,具有五个座位,较大的拥有七个座位。在这两个版本中,中排座椅彼此独立,并且每个座椅都可以折叠起来以增加多余的载物空间,其中两个也可移动。

M车型还拥有比即将推出的同类产品更大的行李箱空间,现在所有座位就位,现在为775升–增加了100升。还有更多的安全技术,提供大量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自动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车道偏离警告。

在新的Berlingo Multispace内部,机舱周围带有灰色亮点的灰色布料是标准配置。选装的XTR包增加了不同的绿色调,并带有橙色,在仪表板的乘客侧带有浅灰色的条带。该套件还为桌子带来了17英寸合金轮毂,并为前后保险杠增加了车身颜色的整流罩

对于动力总成,提供两种发动机选装件-一种汽油,一种柴油-处于不同的状态,可以通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安装。完整的性能细节尚未透露,但希望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听到更多。

雪铁龙Berlingo Multispace的确切价格,规格和交付日期尚未披露,但定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