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扫频汽车科学组获得全尺寸类荣誉

2020-06-21 15:0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获得了汽车科学集团(ASG)的四项大奖,包括最佳全能性能,最佳环保性能的插电式,最佳混合动力的经济性能和最佳5全方位的性能。

ASG董事总经理Colby Self说:“在平台推出的第二年,现代的IONIQ就价值和性能树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席卷了全尺寸汽车类,赢得了竞争激烈的2018年所有荣誉。” “凭借混合动力车型拥有最低的拥有成本,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小的碳足迹,IONIQ打破了燃油经济性和价值障碍。”

ASG的全方位性能分析是一项全面的数据驱动评估,可分析车辆生命周期内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指标,并与ASG 2018年研究中评估的所有类别的所有485辆大型汽车进行相对比较。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产品规划高级小组经理布兰登·拉米雷斯(Brandon Ramirez)说:“我们很荣幸获得ASG颁发的不仅是一个奖项,而且还获得了四个奖项,这彰显了现代汽车在性能和整体客户体验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随着我们不断突破大胆,环保技术的界限,现代汽车致力于制造能够吸引客户并提供最佳品质和价值的汽车。”

所述IONIQ插入式混合动力和混合这两种配有六速EcoShift双离合变速器(DCT),它拥有最好的一流的转印效率,通过使用低摩擦轴承和低粘度传动油,并且能够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的独特结合,从而赋予了生气勃勃的驾驶乐趣。这是与大多数其他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重要区别,可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和动态驾驶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