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雷诺大师ZE交付荷兰的PostNL

2020-06-21 15:0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荷兰邮政,包裹和电子商务公司PostNL已开始使用在欧洲制造的前两个雷诺Master ZE。

100%电动LCV将在PostNL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宏伟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PostNL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其运营的25个内陆城市实现无二氧化碳排放,雷诺Master ZE已经被证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方法。

新款雷诺Master ZE配备了最新一代的33kWh锂离子电池。结果,该商用车能够实现大约1的实际范围。75英里,这使其非常适合在内城区进行“最后一英里的运送”。Master ZE的内部空间已从Master移开以提供移动办公室,而使用7.4kW充电器仅需六个小时即可为电池充电。雷诺Master ZE将提供六个版本,装载空间在8到13平方米之间。到2018年底,PostNL将使用17辆雷诺Master ZE型号的机队。

PostNL的包装和物流总监Liesbeth Kaashoek:“ PostNL喜欢投资于可持续发展。例如,我们的包裹配送中心使用最可持续的材料建造,并且屋顶上还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我们还通过各种型号的电动自行车,踏板车和汽车来更新我们的车队。因此,我们很荣幸成为欧洲第一家与雷诺Master ZE一起行驶的公司。这意味着我们的包裹将在乌得勒支和吕伐登的内陆城市无污染地交付,其他​​城市也将紧随其后。”

雷诺Master ZE参加了2018年CV Show展览会,大型平板车在英国的首批交付将于2018年冬季开始。

雷诺(Renault)是欧洲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包括汽车和货车),并提供一系列电动汽车,包括屡获殊荣的ZOE超小型汽车,其增强的186英里“真实世界”续航里程,Twizy城市四轮摩托车和袋鼠范ZE 33。该主ZE -雷诺的大面板厢式车的全电动版本-将加入阵容争取在今年年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