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本月在欧洲庆祝LEAF汽车的第10万辆交付

2020-06-21 15:0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汽车本月在欧洲庆祝LEAF汽车的第10万辆交付,此举被誉为电动汽车的胜利。在全球范围内,日产LEAF的销量超过32万辆,使其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动汽车。

马德里的苏珊娜·德·梅纳(Susana de Mena)是第10万辆LEAF的里程碑式购买者,他说:“我花了两年时间试图找到一辆电动汽车。我知道那是日产!

“当我看到LEAF的全新型号时,我毫无疑问将是完美的选择。我和我丈夫都同意,质量,价格和规格使其居于首位。

“我们非常意识到我们必须尊重和保护环境,因此我们知道我们想100%用电。最重要的是,当普通汽车有时由于污染问题而受到限制时,电动汽车可让我们到达马德里的正中心。”

结合新的日产LEAF和以前的LEAF车型的销售,遍布欧洲的100,000个客户帮助将日产LEAF推向了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的位置。

现在,在欧洲订购了37,000多个新LEAF,在欧洲,每10分钟就会向希望转向创新和零排放技术的客户出售一种新的Nissan LEAF。

新型日产LEAF是欧洲首款采用日产的ProPILOT和ProPILOT Park技术的车型。新的日产LEAF还配备了e-Pedal,可让驾驶员通过增加或减小施加在踏板上的压力来启动,加速,减速和停止。

日产欧洲电动汽车总监Gareth Dunsmore解释说:“对于我们来说,日产LEAF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开发电动汽车大众市场的时间比任何其他品牌都要长,我们很自豪能为欧洲的客户带来价格合理,富有远见的汽车。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我们设法使电动汽车成为大众市场的现实。这个里程碑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日产智能移动愿景受到了相信更自信,更令人兴奋和更紧密联系的未来的客户的拥护。”

欧洲日产LEAF客户现在已经行驶了超过20亿公里,并节省了超过30万吨的二氧化碳。他们还拥有92%的客户满意度,比任何其他日产车型都高。

LEAF不仅仅是一种100%的电动汽车,它还是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旨在使人们更加兴奋,自信并与周围的世界建立联系。LEAF是日产智能出行的体现,有助于开拓将智能动力,智能驱动和智能集成结合在一起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