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sto将收购AeroVironment EV充电和测试系统业务

2020-06-21 15:0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韦伯斯托集团是全球汽车行业100家领先供应商之一,将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eroVironment的Efficient Energy Systems(EES)业务部门,但须遵守惯例的成交后调整和弥偿协议。

Webasto将保留所有EES现有员工,同时加强其长期的电动出行策略。

Webasto SE管理委员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表示:“这项战略性收购加速了我们充电业务的全球发展。” Engelmann补充说:“将EES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基本知识与我们作为几乎所有OEM的全球系统合作伙伴的地位相结合,凸显了Webasto集团的长期战略发展。” 电动汽车客户将受益于汽车供应商在系统集成和了解汽车行业需求方面的全球经验。

Webasto收购了AeroVironment的EES业务部门,这有助于该公司的双重战略。借助这一战略,Webasto加强了其在天窗,敞篷车和Thermo Systems的现有核心业务领域,并参与了新的业务领域,专注于电池系统和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我们进行了非常稳健的流程,在其中我们为EES业务确定了许多潜在的战略收购方。我们发现Webasto的电动出行战略与EES的战略高度吻合,我们各自的能力也可以为终端市场提供高度互补,” AeroVironment首席执行官Wahid Nawabi说。Nawabi补充说:“我们对EES的战略剥离帮助AeroVironment专注于领先的小型UAS,战术导弹系统,高空伪卫星和商业信息解决方案业务,这两项业务均代表着重大投资和长期增长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