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其报废计划将在最初取得成功后延长至2020年

2020-06-22 14:4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宣布其报废计划将在最初取得成功后延长至2020年,同时还将在现有阵容中增加新车型。

该计划于今年8月启动,迄今已有10,000辆汽车被交易,并被更高效的车辆取代。游骑兵皮卡车现在也包括在内。

福特的报废计划在其整个系列中最多可节省4,950英镑-包括新嘉年华,B-Max,C-Max,Focus和Kuga等型号。

为了有资格获得优惠,以旧换新的车辆必须在2010年1月1日之前注册,并由其现有的拥有者拥有至少90天,并符合4欧元以下排放标准。

福特英国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

“福特的报废计划受到了我们客户的好评,我很高兴宣布将其延期至明年。

“我们拥有出色的产品阵容,我们的计划适用于最广泛的车辆之一,包括领先的福特Ranger。临近年底,我们将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我们的简历销售增长尤其令人鼓舞。

“当我们继续推出全系列车型时,看到全新的嘉年华加强其领导地位也很令人高兴,而嘉年华Active和ST仍将完成我们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嘉年华的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