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第四代A8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接受订购 起价为69100英镑

2020-06-23 14:2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第四代A8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69,100英镑。

这是首款使用3级自动驾驶技术构建的生产模型,从明年起,奥迪将推出各种自动驾驶功能,例如AI停车驾驶员,车库驾驶员和交通拥堵驾驶员-它们可以控制车辆的加速,制动和转向拥挤。

3级自主权被分类为条件自主权,这意味着汽车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自行驾驶,但仍需要驾驶员在方向盘后方才能在需要时进行控制。5级自治是指所有系统都由汽车控制且根本不需要驾驶员的情况。

这款豪华轿车也是奥迪首款采用该品牌新设计语言的产品,并在轮罩和后端周围包括了更为明确的细节,并且在前部采用了更大的六角形格栅。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具有激光照明技术的Matrix LED大灯来加入LED尾灯条。

在内部,座舱集中在中央控制台的10.1英寸触摸屏上。关闭时,它会融合到有光泽的黑色环绕中,有助于简化内部布局。变速箱通道上还有第二个触摸屏,用于控制舒适附件,包括双区气候控制和气候控制的可调节座椅。

A8既有标准版,也有长轴距版,配备3.0升V6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八缸4.0升柴油或6.0升W12汽油。

所有这些单元均配备了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在汽车滑行时关闭发动机并平稳地重启。48伏电气系统还有助于节省燃料。插电式混合动力e-tron版本将提供31英里的全电动行驶,并将在A8的生命周期后期推出。

新的A8还配备了新的悬架设置,该悬架使用48伏电气系统和360度预感系统,可在可能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大幅提高悬架。它还配备了享誉世界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