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受欢迎的Kodiaq系列中增加了侦察员装饰水平

2020-06-23 14:21: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Skoda)在受欢迎的Kodiaq系列中增加了侦察员装饰水平,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了更坚固的外观和四轮驱动。

Scout名称位于SE L和Edition规格之间的中间位置,在不远的过去已与其他Skoda型号一起使用,并增加了越野功能和粗大样式。

客户可以选择三种汽油和三种柴油发动机选项,范围从148bhp到188bhp,并标配四轮驱动。您只能使用带有最低功率的汽油和柴油装置的手动变速箱,以及带有七速自动变速器的高端选装件。

主要变化在外观上,更坚固的保险杠和后扩散器最明显的不同,斯柯达还增加了童军徽章和童军专用的19英寸合金。该车带有崎road不平的道路套件,其中包括发动机护罩和车身底部护石。

内饰也进行了较小的改建,座椅和门板上使用了Alcantara,仪表板和门上使用了木质嵌件,以及铝制踏板。它还标配七个座位。

为了增强功能,Kodiaq Scout具有越野模式,可适应底盘,发动机和制动器的设置,以应对棘手的路面。该系统还具有坡道下降辅助功能,有助于在下坡时保持汽车稳定。

此版本的Kodiaq的价格从148bhp 1.4升汽油版的32,330英镑起,而高端188bhp 2.0升柴油的价格为36,33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