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帝豪S7的壮观谍照展示了全新的紧凑型舱口盖

2020-06-27 14:4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吉利帝豪S7的壮观谍照,展示了全新的紧凑型舱口盖,全新的前面板,新的灯光,新的格栅和新的重铬镀铬保险杠。吉利有可能在高端豪华车型上工作,也可能是出口车型。我们知道的前沿已经开始生产。帝豪S7(以前称为帝豪Cross)与帝豪紧凑型轿车位于同一平台上。S7将于第一季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

在发布时,将提供两种四缸汽油发动机:1.3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33hp和185nm功率,配以6速CVT; 1.5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约150hp的功率,配以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所有这些漂亮的价格预计将开始在75,000左右,并结束在95,000元左右。

稍后,混合动力版将加入该阵容,该车型基于1.8升四缸发动机(88 hp)和54 hp电动机。纯电动范围为50公里,全范围为650公里。

白色汽车的后部,带有不同的灯,保险杠和排气管。比较:

集成不良的管道是设计的弱点。在白色汽车上看到的设置大部分可以解决,

内部的早期间谍镜头。到处都是流线,中控台上的大触摸屏,木质材料,中间带显示屏的模拟表盘,平整的方向盘,以保持活泼,齿轮手柄有光泽,还有电子驻车制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