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福田迷你MPV在中国的第一代谍照

2020-06-27 14:5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福田迷你MPV在中国的第一代谍照。它将分为两种:第一张照片中显示的更加豪华的福田IS7,以及价格更便宜的基础型号福田IS5。IS7已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漂亮车,带有重铬镀铬的格栅,运动型合金和大的黑色保险杠。

基本模型。臀部少一些,还是不错。

更豪华的IS7只能容纳5个座位。基本的IS5也将提供六个甚至八个座位的配置。IS7比IS5长十厘米,但差异似乎完全是由七号上的较大保险杠引起的。轴距完全相同。

S7尺寸:4515/1750/1790,轴距为2760。S5

尺寸:4505/1725/1770,轴距为2760。

动力将来自带有116hp功率的1.5升汽油发动机,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该IS7和IS5将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在本月晚些时候。

福田汽车的子公司,如果北京汽车工业公司(BAIC)。

IS7的后端。保险杠中的管道是假的。尾灯与镀铬条连接。

IS5,在这里很简单,没有镀铬带和假冒烟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