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房价上涨逾10%至110万澳元

2020-06-28 14:0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数据显示,悉尼房地产是如此昂贵,目前的中位价比澳大利亚第二高价位的首都高出30万澳元。

Domain Group周二发布的租金和房价报告显示,到2020年底,悉尼的房价中位数上涨逾10%,达到创纪录的1,123,991澳元。

这仍然大大超过了墨尔本的价格,墨尔本是该国第二昂贵的城市,那里的房屋中位价为795,447元。

一年中最强劲的季度业绩是12月,三个月内价格上涨了4.7%。

Domain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表示,这与2015年12月形成鲜明对比,当时价格下跌3%,至1,011,283美元。

威尔逊博士说:“今年是一个强劲的结局,五月和八月降息的势头以及投资者活动的复苏。”

悉尼的公寓价格也表现强劲,较去年12月季度上涨2.9%,至711,256澳元,较2020年上涨6.3%。

威尔逊博士说:“今年的前景是再次增长,但我们不太可能再次获得这些高额数字,而利率不会改变。”

建筑师乔安娜·罗宾斯基(Joanna Robinski)是一位在2020年末市场表现出色的卖家,他在Newtown的房子不到200平方米,于12月以1,762,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她在1990年代以192,000美元的价格在丹尼森街233号购买了这套三居室房屋,并对其进行了改建,对拍卖结果感到“高兴”。

“这次拍卖令人不安。事情发生得非常快,所以我感到很惊讶,我们没有使用供应商的出价……它只是失败了,”她说。

汇丰(HSBC)首席经济学家保罗·布洛瑟姆(Paul Bloxham)表示,2020年的增长已经慢于2015年,有迹象表明房价增长已开始放缓。

“我们预计它将在2017年进一步放慢速度,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我们认为澳洲联储不会进一步降息,全球利率也不会上升。”

“此外,审慎机构将继续保持严格的环境。”

他的预期是,一年内住房市场将增长4%至6%,其中公寓行业略有疲软,但“不会下滑”。

但ReThink投资总监斯科特·奥尼尔(Scott O'Neill)表示,对于一个价格与悉尼一样高的城市来说,存在一些问题。

“令人担忧的是,投资者一直在以创纪录的数量排队,以购买创纪录的低收益率[2.9%]的房地产。如果利率提高甚至1%,这将使悉尼极易受到价格调整的影响,”他说。

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布里斯班可能更具吸引力,并且由于收入与悉尼相似,布里斯班可能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布里斯班的平均收入为82,980元,而悉尼为88,692元。布里斯班的房价中位数为540,758元。

他说:“负担能力将是未来五年价格上涨的关键决定因素。”

Belle Property Camperdown经纪人Maria Magrin表示,2020年,在父母的帮助下,投资者以及年轻夫妇和单身人士购买公寓的人数激增。

玛格琳女士说:“我认为低库存水平产生了一些突出的结果。”

她说:“每个人都在等待事情发生,例如市场下跌,利率……但从未发生过。”

Propertybuyer董事总经理里奇·哈维(Rich Harvey)表示,由于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市场会突然发生变化,加上当地经济强劲,住房供应紧张和利率低下,2017年可能会带来房屋的持续强劲增长。

对于公寓而言,可能更多的是杂费。

他说:“如果您在中央商务区10公里以内的狭窄区域内进行购买,并且重建范围有限,那么公寓就可以了,但要避免预计会有新库存暂时过剩的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