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飞驰触摸屏遥控器的详细信息

2020-06-29 14:2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宾利发布了Flying Spur的多功能触摸屏遥控器(TSR)的新详细信息。

新型遥控器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对汽车广泛的豪华功能的前所未有的控制,重新定义了对乘客舒适度的精确控制。

触摸屏遥控器位于后部中控台上方,可以控制各种汽车功能TSR封装了对细节的关注,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这些技术定义了Flying Spur手工制作的机舱的用户体验,TSR既美观又直观,采用抛光金属制成,并饰有钻石滚花。

手持式遥控器本身就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计算设备,其性能由四核处理器和一千兆字节的板载RAM驱动。清晰的720p显示屏构成了该界面,尖端的传感器集成阵列(包括三轴加速度计和接近传感器)与触觉反馈相结合,使TSR易于使用和直观。

3200mAh锂聚合物电池可确保即使在最长的旅程中也能连续运行,而无需定期进行充电。

只需按一下按钮,遥控器就可以从后部中央控制台上方进行部署,该控制台由集成磁铁固定在适当的位置,随时可供后座乘客使用。

乘客可以使用具有出色个性化设置的TSR控制领先的座位凭借一流的座椅舒适度,乘客可以通过一个屏幕配置其14向可调节靠背和靠垫,控制六种设置的座椅加热和通风,五种按摩功能以及扶手加热,从而确保出色的个性化水平安慰。

TSR允许乘客分别控制后排乘客舱两侧的空调功能,包括风扇速度,温度,空气分配和离子发生器,以提高机舱空气的纯度和乘客的舒适感。

客舱照明可以白天或夜晚进行控制。TSR控制着飞马队的玻璃对玻璃全景天窗和窗户,如果乘客愿意,可以让自然光泛滥到环境中。另外,对于更柔和的环境和更大的私密性,全景遮阳帘和后窗百叶窗也很近。借助可选的Mood Lighting,后排座椅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环境颜色和强度,同时将首选设置存储为收藏。

TSR的紧凑尺寸类似于先进的智能手机,使用起来非常直观还可通过TSR来访问 可选的Naim for Bentley音频系统的2,200W和18个扬声器,以及Flying Spur的完整多媒体库,所有这些都通过现代而直观的图形界面传达。

后排乘客通常只能访问驾驶席中的人员才能访问的各种驾驶员信息。当前速度,行程信息,外部温度以及完整的导航界面使乘客可以用手掌保持与旅程的联系。

最后一项功能是,装饰在发动机盖上的飞行飞马队的Flying B吉祥物可以通过触摸屏遥控器缩回或展开,从而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修改汽车的正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