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荣获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2020-06-29 14:2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马自达3 赢得了年度最佳世界汽车大奖(WCA)的特殊的一个奖项2020年的世界汽车设计。在2016年马自达MX-5获奖

之后,马自达 3是第二次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Mazda3采用“少即是多”的方法进行设计,使其具有细微细节的简化外观WCA由国际汽车新闻工作者组织于2004年成立,今年的评审团由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86名新闻工作者组成。WCA于2020

年4月8日在多伦多宣布了最终结果。为追求马自达(Mazda)的设计理念,即“汽车即艺术(Car as Art)”,Mazda3采用了成熟的Kodo设计,该设计已在全世界获得认可。从日本美学中汲取灵感,马自达在设计Mazda3时采用了“少即是多”的方法,并从汽车的外形中去除了多余的元素。

其结果是独特的设计,在汽车的光滑车身上产生微妙的光影波动,产生自然而有力的生命力。此外,尽管掀背车和轿车模型具有相同的名称,但掀背车和轿车模型却具有鲜明的个性-掀背车的设计富有动感,轿车优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