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取消之后 大众汽车首次提供了虚拟车展之旅

2020-06-29 14:2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取消之后,大众汽车品牌推出了直播节目, 参观者可以通过在线虚拟展台从自己的家中体验该品牌的所有新车型。

360°巡回演出提供了交互式数字体验,使参观者可以沉浸在表演中,在那里他们可以在展位上漫步,从各个角度查看车辆,还可以使用易于使用的功能更改颜色和轮辋配置。

360度导览使访客可以从各个角度查看车辆,并更改其颜色和轮辋配置 计划在日内瓦使用的所有车辆和展位均经过数字处理,以提供完整的360度体验。虚拟现实秀的重点是2020年的新产品,从未来的ID.3电动汽车到新型的途锐R 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以及最新一代的标志性运动版紧凑型高尔夫 GTI。 ,GTD和GTE。

用户可以参加带导游的展位参观,但可以单独控制他们的参观。通过单击集成的附加功能和交互式展览,可以使车辆以不同的颜色或轮辋展示,从而鼓励用户与演示文稿进行交互。最后,将引导用户到注册页面,他们可以在其中创建自己的大众汽车ID以在将来接收个性化报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