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是2020年2月印度最畅销的SUV

2020-06-29 14:2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 亚塞尔托斯(Kia Seltos)得到了印度买家的热烈响应,实际上,它是为数不多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行业在行业发展放缓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早在一月份,该公司在印度售出了15,000辆Seltos。有趣的是,起亚于2020年2月售出了1,024辆Seltos,从而使其成为上个月印度最畅销的SUV。

该马辛德拉天蝎和MG赫克托采取第二,并与1505个单位,分别在印度上个月售出,1218个单位的第三位。起亚Seltos于2019年8月在印度推出,带有BS6动力总成选件,其中包括-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装置的1.5升汽油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6升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CT单元,以及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的1.5升柴油发动机。1.5升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5bhp / 114Nm,而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55bhp / 250Nm。另一方面,1.4升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40bhp / 242Nm。

Seltos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产品,具有新颖的造型元素,被认为有助于起亚汽车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