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价格大幅上涨

2020-07-02 14:52: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佳的EPA高速公路等级。虽然这将节省一些汽油费用,但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新轿车的价格将比其前任车型高,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从泵中节省下来。

设备完善的Sonata Hybrid不再比Toyota Camry Hybrid或Honda Accord Hybrid更具价格优势-除非您在Solar Roof System上放置了高价值。

现代汽车的数据显示,2020 Sonata Hybrid Blue达到了50英里/加仑,54高速公路,52结合和686英里续驶里程的出色EPA评级。作为Sonata Hybrid产品系列中最实惠的版本,它的起价为28,725美元,比2019年的入门版本Sonata Hybrid SE贵2,000美元,或中级Hybrid SEL的30,875美元(均包括现代2020年的975美元目的地费用)。 。

顶级混合动力有限公司(Hybrid Limited)配备了更多的设备(例如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数字按键系统),代表了该系列的顶级技术(包括太阳能车顶),现在的价格为$ 36,275。

2020 Hybrid Limited的价格比去年的Hybrid Limited高出4,000多美元,但当您查看其中的价格时,听起来并不像听起来那样剧烈。2019款车型保留了许多最令人想要的功能,例如加热方向盘,优质音频和无线充电功能,价格为3200美元。

去年阵容中最昂贵的车型是Sonat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限量版价格可能高达39,885美元,但有资格获得4,919美元的联邦EV税收抵免,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1,000美元回扣。现代汽车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回来,而现代汽车的一款多功能车的插电式汽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非混合动力2020索纳塔有限公司的价格为34,475美元。现代汽车称,非混合动力版本没有安装太阳能顶篷,该太阳能顶篷通过补充混合动力电池和配件电池,每年可产生约700英里的无排放里程。但是它确实提供了混合动力所没有的东西:Smart Park,它可以将汽车拉入和拉出停车位,而无需驾驶员进入车内。

与顶级竞争对手相比,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现在是同级别中最昂贵的混合动力轿车。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2020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从26,575美元到36,245美元不等。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起始价格从29,385美元到33,685美元不等。

总体而言,这与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所采用的定价策略不同。在这些车型系列中,混合动力版本的价格介于基本非混合动力车型和性能最高的动力总成(雅阁为2.0T,凯美瑞为V-6)之间。

现代汽车这次将混合动力汽车列为顶级动力总成的策略值得怀疑,尤其是在丰田公司将混合动力车作为其标准动力总成,而本田则增加了负担得起的基础型混合动力车的时候。索纳塔混合动力并非特别灵敏或快速加速,但其改进的驾驶性能和超静音机舱使其在背包中处于领先地位,以适应流动性更快的美国通勤条件。正如我们在Sonata Hybrid的首次驾驶中所指出的那样,在这些条件下,与Camry Hybrid相比,它还能返回出色的油耗里程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