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扁平REE滑板电动车平台将从KYB获得暂停帮助

2020-07-02 14:5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E Automotive将从一级汽车供应商那里获得一些帮助,因为它将继续将滑板电动车平台推向生产阶段。

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已经与KYB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是向汽车制造商提供悬挂系统的公司。两家公司在周四的新闻稿中表示,KYB将把其悬挂技术应用于REE的滑板平台。

几家公司正在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滑板平台,但是REE采取了特别激进的包装方法。实际上,除了电池组及其相关的冷却和配电设备之外,所有机械组件都位于轮罩中。

REE计划使用轮毂电机,其他公司也讨论过将轮毂电机用于自己的EV。例如,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计划在即将推出的Endurance电池电动皮卡车中使用它们。但是,REE在线控转向和制动器以及基于电动机的主动悬架系统方面走得更远。

悬挂系统KYB可能会进行调整。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为轮毂电机会增加簧下的重量,这会使调车和操控更具挑战性。

REE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声称其平台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平面和模块化滑板底盘”。平面设计优化了空间,为车辆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REE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Hino)合作开发了具有“即插即用”配置的概念车,可以轻松地将其安装在不同的车身上。

滑板已经成为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标准起点的一部分。例如,Rivian预计将在其滑板平台上建造多达六辆未来的汽车,而Byton计划在其平台上建造三辆汽车。但是REE的平台可能是唯一声称受生产限制的平台,同时也将所有内容都集成到了轮罩中。

并非所有人都认为滑板是前进的最佳方式。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它的BEV3模块化构件不是滑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公司最初在2002年的Autonomy氢燃料电池概念中提出了滑板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