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改款在印度上市 价格为1220000卢比

2020-07-02 14:5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改头换面的BMW 7系已经在印度上市,售价为122万卢比(全印度展厅)。有三种柴油动力版本和两种汽油动力版本,后者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有三个装饰包DPE,DPE签名和M Sport。柴油动力版本可以在DPE,DPE签名或M Sport内饰中使用,而740Li仅在DPE签名内饰中可用。

这款改头换面的宝马7系于去年年底推出,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旗舰轿车的中期更新。这款中档更新的亮点包括新的保险杠,激光大灯和巨大的肾脏格栅。内部,有许多新的内饰选项以及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每个版本均配备多区域气候控制,皮革内饰,具有冷热按摩功能的电动座椅以及数字仪表板。宝马7系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阅读我们的规格比较)Jaguar XJL,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奥迪 A8L以及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所提供的汽油发动机是3.0升inline-6,可产生322bhp / 450Nm的功率,并为后轮提供八速自动发送动力。提供的柴油发动机也是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262bhp的功率和巨大的620Nm扭矩。该发动机也获得了八速自动向后轮发送动力。

7系列的此更新看到了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745Le xDrive。它由可产生286bhp / 450Nm的6列直列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另外,它得到的电动机功率为113bhp / 265Nm。它的纯电动模式范围为55公里,最高时速为110英里/小时。作为包装的一部分,它具有xDrive和可选的四座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