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以699.8万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

2020-07-02 14:5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在印度推出了全新的Macan,并进行了全新的装饰和功能升级。更新的模型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出售,现在在印度有两个变体-Macan售价为699.8亿卢比,Macan S定价为850.3亿卢比,均在德里陈列室展出。

标准Macan由涡轮增压直列四缸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最大输出功率252bhp和370Nm的扭矩。Macan S是性能规格更高的版本,由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48bhp的扭矩和480Nm的扭矩。两种发动机都与带有方向盘上手动控制的7速PDK配对。

新款保时捷Macan还通过3D设计元素大灯和用于自适应照明的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进一步改良了仪表板。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以保持新鲜感,后部带有连接两个尾灯的LED灯条。该车具有完整的镀锌车身,熔岩黑侧刃,亚光黑色侧窗饰板,黑色亮面扰流板,左右两侧有两个哑光银色哑光尾管。Macan提供黑色和白色外部颜色选项以及黑色和玛瑙灰色内部颜色选项。

五座SUV的内部装有黑色内饰,高​​级皮革内饰,烟熏套件,织物车顶衬里,中控台储物箱中的两个USB充电和连接插座等。该车辆的行李厢容量约为500升。Macan S进一步使您可以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将负载能力扩展到最大1,500升。内部有黑色和玛瑙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