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aleno已于2019年下半年抵达印度

2020-07-03 15:1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已经证实他们的版本班尼路已GO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丰田和铃木之间的联盟目标是为两家公司创造双赢局面。根据协议,铃木将提供Baleno和Vitara Brezza丰田的车型,而丰田将向铃木提供卡罗拉。该汽车制造商证实,共享模型的范围将不仅限于徽章设计。Baleno在几天前进行了中年更新,其中包括新的设计更改和添加的设备。因此,我们可以预计,丰田品牌的掀背车将有进一步的外观调整,其中可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面板。

然而,在表皮下,贴有丰田徽章的Baleno与在Nexa高档商店出售的那辆仍然无法区分。变速箱和动力总成将继续使用,但我们也可以期待丰田徽章的Baleno的混合动力版本。但这肯定会在以后发生。丰田徽章的版本预计将利用不同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以及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印度后的外观调整。因为对产品进行彻底的更改会增加成本,并且丰田可能不希望定价比Maruti产品高出很多。取而代之的是,丰田将依靠其当前的客户群,并在重新贴标的产品上区分购买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